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大众I.D.概念车亮相广州车展 大功率电动机

2016年11月18日 19: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6年广州车展如期举行,在本次车展中,大众集团正式对外展出其概念车型——大众I.D.概念车。该款车型基于MEB(电气模块化)平台打造,其被定义为全新紧凑级车型,并且其量产版车型或将在2020年投产,未来该款车型有可能由上汽大众引入国产。

大众I.D.概念车亮相广州车展 大功率电动机

  外观方面,大众I.D.纯电动概念车型采用了大众汽车全新的设计理念。前脸部分,该款车型没有设计前进气格栅,其保险杠下方为点阵式装饰图案,这款车型采用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与前脸融为一体,并且其外围带有LED灯带设计。车身侧面部分,大众I.D.纯电动概念车型取消了传统的后视镜,取而代之的则是安置在翼子板上的摄像头,驾驶员通过该摄像头观察周边路况。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车体采用了银色涂装,而周围的蓝色装饰则代表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大众I.D.纯电动概念车型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该款车型采用开放空间设计,这位车内人员带来宽敞的内部空间感受。新车针对发动机和空调系统进行优化升级,将仪表盘向前推进了200mm,并且将多余的空间用于HUD平视显示器,据悉新系统将能够投影信息和图像,驾驶员可以通过路面转向箭头等指示标识观察道路情况。

  动力方面,大众I.D.纯电动概念车型搭载一款电动机作为驱动系统,其最大功率为125kW,续航里程可达400-600km。据悉,量产版车型或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并于2020年正式投产,未来该款车型有可能由上汽大众引入国产。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