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北汽新能源 - ARCFOX-1

2016广州车展:北汽新能源ARCFOX-1概念车

2016年11月18日 18: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佳旭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2016广州车展上,北汽新能源ARCFOX-1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北京新能源旗下全新品牌-ARCFOX,据悉,该品牌每年会推出1-2款新车,而之前报道的源ARCFOX-7则是旗下电动超跑车型

  从造型来看,ARCFOX-1的造型灵巧,车身采用四四方方的设计,车头看上去憨厚又富有个性。车身多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设计,前格栅采用白色装饰,两侧大灯与之相连,而大灯外圈采用黑色配色,看上去就像熊猫一样。

  车尾部分与车头造型相呼应,整体依旧为方盒子的设计,轮眉采用了很色设计,看上去更有野性。

  另外,新车主打轻量化设计,动力方面采用纯电动系统,并且支持快速充电技术,实现充电5分钟行驶50公里。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