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smart BRABUS广州车展上市 22.8万起售

2016年11月18日 17: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6年第十四届广州国际车展如期举行,在本次车展中,全新smart BRABUS的全新smart fortwo硬顶版BRABUSXclusive车型、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BRABUSXclusive车型和smartforfour四门四座BRABUSXclusive车型,三款车型正式上市,其中两款车型上市,分别为售价22.8万元的smart fortwo硬顶版BRABUSXclusive和售价23.8万元的smartforfour四门四座BRABUSXclusive。

全新smart BRABUS 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全新smart fortwo硬顶版BRABUSXclusive车型 22.80
smartforfour四门四座BRABUSXclusive车型 23.80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全新smart Brabus版的三款细分车型均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套件设计,并且在前进气格栅处均带有特定的标识,以表明身份。据悉,该款车型的最小离地间隙将有所降低。车尾部分,其采用的双出式排气管口,非常夺人眼球。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