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林肯新款MKC正式上市 售价29.88-45.88万元

2016年11月18日 17: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佳旭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2016广州车展上,林肯新款MKC正式上市,新车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并且等配车型采用了2.3T发动机,取代了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根据配置的不同,全系共6款车型,售价范围为29.88-45.88万元。

林肯新款MKC正式上市 售价29.88-45.88万元

林肯新款MKC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两驱尊悦版 29.88
2.0T 两驱尊享版 33.18
2.0T 两驱尊雅版 35.38
2.0T 四驱尊雅版 37.38
2.0T高功率 全驱尊耀版 41.38
2.3T 全驱总统系列 45.88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新款MKC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大。前脸造型依旧采用的是老款的家族化设计风格的飞翼式前进气格栅。并没有采用新款MKZ上的最新家族设计。

  内饰方面,新款MKC同样变化不大,而变化最大的是多媒体系统换装了第三代SYNC系统,流畅度相比第二代有了很大的进步,并且还多了CarPlay和AppLink的车载互联系统。在配置方面,全新标配了18英寸铝合金轮圈、CCD连续可变阻尼悬架系统、ANC主动噪音控制系统、氙气大灯、LED日行灯、电动真皮座椅、座椅记忆、座椅加热以及自动空调、自动防眩目后视镜、10.1英寸液晶仪表盘等。

  动力方面,新款MKC除了老款上的高低功率2.0T发动机外,顶配车型则换装了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KW。传动方面,将会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了四驱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