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斯巴鲁新傲虎广州车展上市 售价28.98万起

2016年11月18日 16: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6年广州车展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斯巴鲁新傲虎车型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28.98万元-35.98万元之间。斯巴鲁新傲虎车型提供了搭载2.5L和2.0T两款发动机的共计6款车型。

斯巴鲁新傲虎车型 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2.5i 经典版(预定车型) 28.98
2.5i 豪华导航版 30.68
2.5i 豪华导航版 EyeSight 31.98
2.5i 运动导航版 31.68
2.5i 运动导航版 EyeSight 32.98
2.0DIT 尊贵版 35.98
制表: 车讯网

斯巴鲁新傲虎广州车展上市 售价28.98万起

 

  外观方面,斯巴鲁新傲虎车型前进气格栅内部的横幅采用了暗灰色处理,其车顶配备有银色的车顶行李架,该款车型的18寸轮辋采用了深灰色喷涂。

  内饰方面,斯巴鲁新傲虎车型的档把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配置方面,该款车型配备了棕色打孔皮质座椅、象牙白色缝线、带有7英寸显示屏的娱乐系统以及GPS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斯巴鲁新傲虎车型依旧搭载的2.5L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9kW,峰值扭矩为235N·m;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为350N·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