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斯巴鲁力狮广州车展上市 增EyeSight系统

2016年11月18日 16:2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6年广州车展于今日正式开幕,本次车展上,2017款斯巴鲁力狮车型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21.98万元-29.28万元。该款车型的2.5L全驱荣耀版EyeSight车型增加了斯巴鲁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这是EyeSight系统在斯巴鲁旗下中国规格车型上的首次应用。

2017款斯巴鲁力狮车型 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2.0DIT 全驱极致版 29.28
2.0DIT 全驱经典版(预订车型) 27.98
2.5i全驱荣耀版 EyeSight 26.28
2.5i全驱荣耀版 24.98
2.5i全驱风尚版(预订车型) 21.98
制表: 车讯网

新斯巴鲁力狮广州车展上市 增EyeSight系统

 

  2017款力狮采用了深灰色隔栅,搭配调整过的雾灯组、银色后视镜壳、18寸轮毂和更多车身镀铬修饰。座舱内,新车采用双色内饰,并配备集成Starlink的7寸液晶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发动机,搭配斯巴鲁LineartronicCV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