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6广州车展:北京现代全新悦动首发亮相

2016年11月18日 14: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佳旭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2016广州车展现代展台上,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正式亮相,新车定位入门级紧凑型车,将会与捷达福睿斯和科沃兹等车型竞争。据悉,其将于2017年3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全新悦动车型采用了跟北京现代悦纳车型相似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也是一样的几何六边形设计,车头也十分好认,从菱形底线两个角向雾灯延伸的装饰条犹如两条性感的小撇胡。车尾部分,其与北京现代悦纳车型也是非常相似,视觉上给人感觉只是改变了线条设计的走向,整体来说尾部并没有显得很花哨,但却是很简约。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全新悦动车型将搭载与北京现代悦纳车型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3Ps,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