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6广州车展:森雅R7自动档车型正式上市

2016年11月18日 14: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佳旭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2016广州上,一汽吉林-森雅R7自动档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搭载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相比手动挡车型也有所升级。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9-9.99万元。

2016广州车展:森雅R7自动档车型正式上市

森雅R7自动档车型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自动舒适型 7.89
1.6L 自动豪华型 8.29
1.6L 自动智能型 8.89
1.6L 自动尊贵型 9.29
1.6L 自动旗舰型 9.99
制表: 车讯网

一汽 森雅R7

一汽 森雅R7

  外观方面,一汽吉林森雅R7自动挡车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其车身增加的镀铬装饰条,使得该款车型看上去精致了许多。该款车型的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显得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一汽吉林森雅R7自动挡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05mm、1780mm以及1655mm,轴距为2600mm,其后排座椅的4/6放倒,并且拥有1350L的后排行李箱空间。轮胎尺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全新17寸刀锋式铝合金运动感轮辋,使其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车身颜色部分,其增加了状元金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一汽 森雅R7

2016广州车展:森雅R7自动档车型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森雅R7自动挡车型与手动档车型采用一致设计,在配色上提供黑/棕、黑/银两种内饰配色可供选则。

一汽 森雅R7

  配置方面,一汽吉林森雅R7自动挡车型配备了9寸多媒体显示屏、智能手机互联、怠速启停、胎压监测、行车记录仪、多功能真皮方向盘、6向电动调节高级真皮座椅、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以及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一汽 森雅R7

一汽 森雅R7

  动力方面,一汽吉林森雅R7自动挡车型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在手动挡车型上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14Ps,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