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6广州车展:小型SUV宝骏510首发亮相

2016年11月18日 13: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佳旭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2016广州车展上,宝骏汽车为我们带来了全新车型新车宝骏510,其定位小型SUV,将会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会在2017年正式上市。

宝骏 宝骏510

   外观方面,宝骏510车型采用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双横幅六边形前进气格栅,该前进气格栅的两侧为分体式设计前大灯组设计。车身侧面部分,新车整体线条流畅,并且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部分,其尾灯组采用多边形轮廓,而且融入了LED光源。车身尺寸部分,宝骏510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20mm、1740mm以及1605mm,轴距为2550mm。值得注意的是,该款车型采用了造型动感的双色五辐式轮辋。

宝骏 宝骏510

  内饰方面,宝骏510车型采用深浅搭配的颜色设计。中控台部分,该款车型采用缝线工艺搭配哑光装饰,显得格外新颖。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独立式液晶显示屏、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全景天窗、自动空调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等配置。

宝骏 宝骏510

  动力方面,宝骏510车型将搭载一款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2Ps,最大扭矩为147N·m,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据悉,其最高时速为170km/h。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