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观致3 GT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售11.09万元起

2016年11月18日 12: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6年广州车展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期间,观致3 GT车型正式上市。该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1.09万元-13.99万元之间。其增加了跨界风格的车身套件,搭载了一款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

观致3 GT车型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1.6T 手动 致享型 11.09
1.6T DCT致悦 13.99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观致3 GT车型沿用了观致3三厢版设计,新车在多处带有“GT”标识,并且在前脸和车尾使用了彰显运动体质的护板,车身高度比普通三厢版轿车略高。

  内饰方面,观致3 GT车型采用了与观致3三厢版类似的设计风格。不过该款车型的前后排座椅均采用了灰黑双色织物座椅,并且在座椅上增添了“GT”标识。

  动力方面,观致3 GT车型载了一款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