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路虎 - 第五代发现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亮相广州车展 明年上市

2016年11月18日 12: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6年11月18日,第十四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中,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正式亮相,并且或于2017年正式进入国内市场进行销售。该款车型将搭载2.0T高/低功率柴油发动机、3.0T V6柴油发动机以及3.0T汽油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8挡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车型,借鉴了2014年发布的发现Vis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增了更多路虎汽车家族式设计风格,显得更加时尚。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更加圆润的设计风格,其前保险杠采用十分具有立体感的造型。车身侧面部分,路虎全新发现车型采用了黑色的A/B/D柱设计,依旧延续了经典的悬浮车顶造型,全新风阻系数只有0.33。车身尺寸方面,该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70mm、2220mm以及1846mm,轴距为2923mm。

  内饰方面,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车型的内饰将有深色和浅色两种座椅颜色选择,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可远程控制二、三排座椅的滑动和折叠,后两排座椅共拥有21种不同的折叠组合形式。其中控台部分采用更加简洁的设计风格。该款车型采用了路虎最新的10.2英寸InControl Touch Pro娱乐系统,科技感十足。新车配备的炮筒式仪表盘、四辐式方向盘以及空调出风口,使得起看上去更加时尚。值得注意的是,其旋钮式挡把的位置更加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座舱布局方面,新车将采用2+3+2的7座布局设计。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车型基于PLA平台进行打造,并采用全铝车身,比现款车型在轻量化方面表现更出色,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以及更好的动态响应。动力方面,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车型将搭载2.0T高/低功率柴油发动机、3.0T V6柴油发动机以及3.0T汽油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8挡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