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6广州车展:东风悦达起亚KX7首发亮相

2016年11月18日 11: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佳旭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2016广州车展起亚展台上,国产起亚KX7首发亮相,新车为7座SUV车型,是针对中国市场设计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

  外观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X7车型采用起亚汽车标志性的虎啸式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网格状加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显得十分霸气。车身侧面部分,,该款车型的四周覆盖了黑色的下包围,使得其越野气质浓重。车尾部分,东风悦达起亚KX7车型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管布局。整体看上非常硬朗。

  据悉,东风悦达起亚KX7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而该中控屏的下方则是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X7车型将搭载2.0 GDi、2.0T GDi以及2.4 GDi三款动力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