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北汽威旺 - 北汽威旺M50F

北汽威旺M50F上市 售价6.78万-9.18万元

2016年11月18日 10: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佳旭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2016广州车展上,北汽威旺M50F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家用MPV车型,采用2+2+3的7座布局。动力方面,将会搭载搭载1.5L和1.3T两种动力,根据配置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78万-9.18万元。另外,前10000名购车用户还将享受终身保修、5年免费保养政策。

北汽威旺M50F上市 售价6.78万-9.18万元

北汽威旺M50F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标准型 6.78
1.5L 舒适型 7.38
1.5L 豪华型 8.08
1.3T 标准型 7.88
1.3T 舒适型 8.38
1.3T 豪华型 9.18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北汽威旺M50F非常具有“颜值”。前脸部分,其中搭载1.3T发动机的车型采用三横条镀铬前进气隔栅,而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则采用四横幅镀铬前进气格栅。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的采用雨滴型头灯组,使得其看上去非常时尚。车身侧面部分,北汽威旺M50F采用深色B柱和C柱以及悬浮式D柱,显得非常新颖。车尾部分,该款车型采用四边形的光带尾灯,其在红色灯罩的映衬下显得颇具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4mm、1796mm以及1718mm,轴距为2760mm。

  座椅布局方面,北汽威旺M50F为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配备两个独立座椅,均带有扶手;第三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并向前翻折,提高了后备厢空间的实用性。

  内饰方面,北汽威旺M50F的布局工整,操作便捷。配置方面,该款车型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大灯延时、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座椅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功能、悬浮式中控屏、数显彩色仪表组合以及泊车雷达系统等功能。

北汽威旺 北汽威旺M50F

北汽威旺 北汽威旺M50F

  动力方面,北汽威旺M50F将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共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48N·m,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而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kW,峰值扭矩为18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