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6广州车展:小型SUV 奔腾X40首发亮相

2016年11月18日 10: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佳旭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2016广州车展上,一汽奔腾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奔腾X40,新车采用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A级平台。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一汽奔腾X40车型基本保持了奔腾X4概念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并且在前进气格栅上部采用镀铬进行装饰,该前进气格栅贯穿两侧的“开眼角”式前大灯组,显得格外靓丽。

  车尾部分,其尾灯采用了“L”型的设计,且在两侧添加了纵向的反光条,其车牌安装位置被移至保险杠中央,其后保险杠下方则采用了黑银双色的下护板。据悉,该款车型的轴距为轴距为2600mm。另外,一汽奔腾X40车型换装了一套双五辐式轮辋。

  内饰方面,一汽奔腾X40车型的整体造型以简洁为主,配备了双筒式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英寸中控显示屏或3.5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配置方面,该款车型配备了自动防炫目后视镜、ECO节能模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前排气囊、侧气囊、胎压监测以及上坡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奔腾X40车型将搭载一台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方面,将会匹配6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据悉,未来一汽奔腾X40车型或将推出搭载纯电动动力系统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