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哈弗H2s广州车展首发上市 起售价8.58万元

2016年11月18日 10: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6年广州车展于今日(2016年11月18日)正式开幕,此次广州车展期间,哈弗H2s车型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8.58万元-10.48万元之间。此次,哈弗H2s车型共推出了红标版和蓝标版共计10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哈弗H2s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蓝标版 1.5T 6MT 舒适型 8.58
蓝标版 1.5T 7DCT 舒适型 9.58
蓝标版1.5T6MT 精英型 9.98
蓝标版 1.5T7DCT精英型 9.98
蓝标版1.5T7DCT豪华型 10.38
红标版1.5T6MT舒适型 8.68
红标版1.5T7DCT舒适型 9.68
红标版1.5T7DCT舒适型 9.08
红标版1.5T7DCT精英型 10.08
红标版1.5T7DCT豪华型 10.48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哈弗H2s的红标版车型和蓝标版车型在前脸方面有所不同,其中红标版车型采用大尺寸U型前进气格栅,而蓝标版车型则采用了相对小尺寸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另外,在前大灯组部分的设计,两版车型也有所区别,呈现出两种不同的风格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2s红标版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为4195mm、1772mm以及1617mm(含行李架为1638mm);而哈弗H2s蓝标版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46mm1772mm以及1617mm(含行李架1638mm),两版车型的轴距均为2550mm。车身颜色部分,两版车型均为消费者提供了钛白、珠光黑、星光银、爵士红、时尚橙及天菁蓝共6种颜色。

  内饰方面,哈弗H2s两版车型采用了一致的设计风格,显得非常时尚。中控台部分,这款两版车型采用了风琴式的设计元素。另外,其中控屏的按键也相对简单,使人感觉不仅科技感十足,而且非常精致。

哈弗H2s广州车展首发上市 起售价8.58万元

  配置方面,哈弗H2s根据不同车型分别配备了黑红双色内饰,并且可选装黑灰双色内饰、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车载手机互联娱乐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定速巡航以及带有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哈弗H2s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为210N·m,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