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别克Velite概念车亮相广州车展 油耗0.9L

2016年11月18日 10: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6年广州车展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广州车展期间别克汽车带来了一款新能源概念车型——别克Velite。这款新能源概念车由上汽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研发,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别克Velite新能源概念车采用了别克汽车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在细节方面做出相应调整。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飞翼式镀铬前进气格栅,并且该前进气格栅贯穿两侧的大灯组,使其看上去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部分,这款车型采用溜背式设计,更好的提升空气动力学特性,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车身尺寸方面,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9mm、1811mm以及1494mm,轴距为2694mm,并且配备了215/50 R17的轮胎。

别克Velite概念车亮相广州车展 油耗0.9L

别克Velite概念车亮相广州车展 油耗0.9L

  动力方面,别克Velite新能源概念搭载了由一款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增程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3kW。值得注意的是,该款车型配备了三元锂电池,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0.9L。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