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科鲁兹两厢及RS版广州雪佛兰之夜首秀

2016年11月18日 01: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11月17日,2016广州车展前夜,主题为“梦想无限大——梦·创未来”的雪佛兰品牌之夜在广州运城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现场,雪佛兰旗下全新一代产品阵容首度集结登陆,包括新一代Equinox、第六代科迈罗和全新创酷、RS车型全系以及全新科鲁兹两厢版。

  伴随着女歌手邓紫棋激昂、动感的歌声,全新科鲁兹两厢版及两厢RS版缓缓驶上雪佛兰之夜的绚丽舞台,时尚的外观造型顿时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虽然整体设计依然沿用了三厢版的风格,但掀背式的尾部线条让它更具动感。下面一起走近来看!

  眼前这台为全新科鲁兹两厢车型的RS版本,RS顾名思义代表着性能,因此其不论是车辆外观、内饰,甚至动力方面都可能较普通版车型有所不同,更加突显运动。

  外观方面,科鲁兹两厢RS前脸极具攻击性,有同门大师兄科迈罗的影子,诠释着一种新时代的动感。这种设计来源于雪佛兰的“3C家族”式设计语言,包括分体式的进气格栅和融入U型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前保险杠两侧还加入了雾灯,并且在RS版车型上可以看到雾灯框也经过了电镀装饰。除此之外,与普通车型还有一个不同就是,科鲁兹两厢RS车型前保险杠下方融入了黑色扰流唇的设计,让它看上去更加动感和具有性能范儿。

  全新科鲁兹两厢版尾部摆脱了累赘的后备箱,C柱贯穿至下,线条流畅,配合顶翼的点缀,整体呈现出一种蓄势待发的气势。RS版车型则在车身侧面加入了侧裙,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车的腰部肌肉感。并且,在尾部的设计上,科鲁兹两厢RS版车型的下扰流以及排气尾口设计也进行了明显的区分,更突显了RS车型的与众不同。

  动力方面,全新科鲁兹两厢版车型将沿用三厢版的动力总成。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40N·m,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4kW,最大扭矩为146N·m,与之匹配的将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自动变速箱。

  据悉,全新科鲁兹两厢版及两厢RS版将在明年登陆中国市场,相信您早已期待不已。关于全新科鲁兹两厢版车型的具体情况,在2016广州车展开展期间,编辑将为您来进行深度解析,敬请关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