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科鲁兹两厢版今晚亮相 广州车展展出

2016年11月17日 10: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2016年11月17日,国产全新科鲁兹两厢版车型将在广州车展前夕的雪佛兰之夜中正式亮相,并且在随后举办的2016年广州车展中展出。该款车型搭载了1.4T和1.5L两款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6挡自动变速箱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科鲁兹两厢版今晚亮相 广州车展展出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科鲁兹两厢版车型的整体外观设计风格与现款的科鲁兹三厢版保持一致,包括全新家族式的分体进气格栅以及两侧线条伶俐的下进气口,搭配上带有U型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使其前脸拥有了雪佛兰家族特有的时尚风格。尾部方面,去掉了较为累赘的车尾,再搭配上遛背式车顶线条以及较短的后悬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该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50mm,1807mm以及1459mm,轴距为2700mm,与三厢版车型相同。轮胎尺寸方面,其1.4T车型可选装16/17寸轮辋,而1.5L车型只提供16寸轮辋。

全新科鲁兹两厢版今晚亮相 广州车展展出

全新科鲁兹两厢版今晚亮相 广州车展展出

  配置方面,国产全新科鲁兹两厢版车型根据不同车型分别配备了天窗、鲨鱼鳍天线、前雾灯、镀铬车窗饰条、镀铬前格栅以及LED示宽灯等功能。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科鲁兹两厢版车型搭载了1.4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为24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Ps,峰值扭矩为146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