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雪佛兰Silverado广州车展首发 霸气十足

2016年11月16日 16:5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雪佛兰汽车对外发布了一张雪佛兰Silverado皮卡车型的预告图,该款车型将会在2016年11月17日的雪佛兰之夜正式首发,并在之后的广州车展对外展出。

雪佛兰Silverado广州车展首发 霸气十足

  外观方面,雪佛兰Silverado皮卡车型显霸气十足。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显得非常新颖的前进气格栅造型,搭配前进气格栅中央的“金领结”标识,使得这款车型显得“高大威猛”,该前进气格栅两侧为融入LED光源的前大灯组。

雪佛兰Silverado广州车展首发 霸气十足

图为2017款Silverado2500HD车型

  动力方面,关于将在广州车展展出的雪佛兰Silverado皮卡车型的具体信息,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从2017款Silverado2500HD车型的动力性能可以看出,雪佛兰Silverado皮卡车型应该不会让消费者失望。而2017款Silverado2500HD车型搭载了6.6L双涡轮增压V8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03Ps,峰值扭矩为1037N·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