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雪佛兰 - 斯帕可SPARK

雪佛兰斯帕可Activ官图 2017年海外上市

2016年11月16日 10: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佳旭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雪佛兰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斯帕可Activ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跨界风格设计,将会搭载1.4L汽油发动机,并在2017年一季度正式在海外上市。

雪佛兰斯帕可Activ官图 2017年海外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前格栅的雪佛兰家族设计,大灯采用熏黑式设计。另外,新车的前/后保险杠以及侧裙均采用了黑色涂装,并配有银色装饰板,更凸显跨界风格。车顶行李架和15英寸铝合金轮辋看上去更动感,作为跨界车型,新车的高度升高了10cm。

  配置上,斯帕可Activ配备了带7英寸触摸屏的雪佛兰MyLink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功能。

雪佛兰斯帕可Activ官图 2017年海外上市

  动力系统方面,斯帕可Activ配备了1.4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9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会配备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