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奔驰GLS 400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108.2万元

2016年11月16日 09: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奔驰汽车官方获悉,奔驰GLS 400新增车型——奔驰GLS 400 4MATIC 时尚型正式上市。该款车型为奔驰GLS 400 4MATIC的入门版车型,其售价为108.2万元。

奔驰GLS 400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108.2万元

  图为现款车型

奔驰GLS 400 4MATIC 时尚型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奔驰GLS 400 4MATIC 时尚型 108.2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奔驰GLS 400 4MATIC 时尚型采用奔驰汽车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一体式前大灯组设计,将LED日间行车灯巧妙地融入其中。奔驰汽车标识位于其前进气格栅中央位置,使人立刻认出其品牌。车尾部分,新车对尾灯组进行了重新调整。

奔驰GLS 400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108.2万元

  图为现款车型

  配置方面,相比于奔驰GLS 400 4MATIC动感型,奔驰GLS 400 4MATIC 时尚型减配了座椅加热、隐私玻璃以及控温杯座等配置。

  动力方面,奔驰GLS 400 4MATIC 时尚型搭载了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3Ps,峰值扭矩为480N·m,传动系统采用9挡自动变速箱。据悉,该款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s,最高时速为245km/h。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