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一汽-大众召回部分奥迪Q7 共涉及2258辆

2016年11月15日 17: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质检总局了解到,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该公司将自2016年11月2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奥迪Q7车型

召回车辆的生产时间

召回车型

召回数量(台)

2015年11月11日至2015年11月17日

奥迪Q7车型

7

2015年8月18日至2016年7月10日

奥迪Q7车型

2251

车讯网 制表 www.chexun.com

奥迪 奥迪Q7

  其中召回时间为2015年11月11日至2015年11月17日的奥迪Q7车型因为供应商在制造过程中没有对转向控制单元电路板按照规定进行灰尘颗粒防护,可能会导致电路板短路,影响车辆转向助力功能,从而造成转向不便,存在安全隐患。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转向器总成(更换后的转向器总成能够防护灰尘颗粒)来解决安全隐患。相关用户如发现车辆仪表板转向指示灯黄灯报警或者行驶中转向沉重,请谨慎驾驶,并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检修。

  另外召回时间为2015年8月18日至2016年7月10日的奥迪Q7车型因为零件制造问题,第三排座椅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可能会向前移位,增加了乘客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的第三排座椅加装固定支架来解决安全隐患。库存车辆将在消缺缺陷后进行销售。相关用户在驾驶车辆时应谨慎驾驶,尽量避免在第三排座椅增加负载,并在召回活动开始后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用户。用户可通过拨打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热线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用户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检验监管司(jyjgs.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