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福特新款蒙迪欧广州车展上市 配置提升明显

2016年11月14日 23: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佳旭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福特新款蒙迪欧将于11月18日开幕的2016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款车型将会针对改观进行修改,延续了美版Fusion(美版蒙迪欧)的设计,并且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

福特 蒙迪欧

  外观方面,长安福特新款蒙迪延续了2016年北美车展发布的Fusion(美版蒙迪欧)的造型设计。前脸部分,长安福特新款蒙迪欧前进气格栅更加修长,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宽。车尾部分,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在尾灯中间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这与车头起到了很好的呼应,拉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

福特 蒙迪欧

  另外,根据之前的报道,长安福特新款蒙迪欧混动版车型也有望亮相广州车展,其车身造型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设计,仅在前翼子板和车尾处粘贴的“HYBRID”标识,以此来表明其混动车型的身份。

福特 蒙迪欧

  内饰方面,长安福特新款蒙迪欧车型采用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杆,取而代之的是电子的旋钮式换挡,看上去更有档次。另外,其还采用了大面积覆盖的真皮坐椅。配置方面,长安福特新款蒙迪欧也进行了升级,配备了ADAS辅助驾驶系统(含有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制动、自动泊车、车道保持、气囊式安全带及按摩座椅等)、SYNC 3娱乐信息系统以及“FordPass”车载网联模块,并且支持Carplay等功能。

福特 蒙迪欧

福特新款蒙迪欧广州车展上市 配置提升明显

  动力方面,新款蒙迪欧将会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5T和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是针对2.0T两款发动机进行了调整,其中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了150KW,最大扭矩提升为350牛米。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了180KW,最大扭矩依然为350牛米。传动方面,将会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另外,新款蒙迪欧混合动力版车型也有望一同亮相,其搭载了一款由 2.0L 阿特金森循环自动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 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综合最大功率为140.5kW,其百公里油耗为4.2L。传动方面,将会匹配一台eCVT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