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GS4将于11月15日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2016年11月14日 11:2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广汽乘用车官方获悉,广汽传祺新款GS4车型将于2016年11月15日正式上市。该款车型将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与这两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爱信6挡手自一体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GS4将于11月15日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新款GS4车型将采用广汽传祺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凌云翼”前进气格栅造型,镀铬饰条则与两侧大灯相连接的搭配,使得这款车型的辨识度极高。在车尾部分,该车型运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其外凸棱线的后备箱盖使得这款车看上去不仅具有更强的立体感,而且还起到了拉伸车辆横向视觉感的效果。

新款GS4将于11月15日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内饰部分,广汽传祺新款GS4车型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将其内饰设计整体提升了一个档次。其中控台采用“T”字形的设计风格,双圆盘式设计风格的仪表盘、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布局协调的按键,都使得这款车的内饰具有强烈的立体感。

  配置方面,广汽传祺新款GS4车型的高配车型配备了自动启停、AFS随动大灯、胎压监测以及主驾驶6向电动调节等功能。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新款GS4车型将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与这两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爱信6挡手自一体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另外,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广汽传祺新款GS4车型还将增加搭载i-4WD适时四驱系统的四驱版本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