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东风风度 - 东风风度MX5

黄渤助阵 东风风度MX5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2016年11月12日 08:3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夏星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年度车界盛事广州车展即将开幕。日前获悉,2016年11月18日,车展开幕当天,郑州日产东风风度MX5将如期上市。作为东风风度品牌第二款SUV车型,该车定位“可靠的家用大SUV”以“大颜值、大空间、大品质”赢得了广泛的关注。此次上市发布会将在位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5.2展厅的郑州日产展位举行,届时,将公布东风风度MX5的市场指导价格,而且形象大使黄渤将再度现身,共同拉开上市大幕。

  成都车展正式亮相以后,东风风度MX5在全国多地车展上亮相,时尚大气的外观经受住了消费者的挑剔眼光。金秋十月,在风光旖旎的千岛湖,它又迎来全国媒体的品新试驾会,在行业权威媒体的专业视角下,其全面均衡的表现也获得了一致的认可。

东风风度 东风风度MX5

       这次推出东风风度品牌新车,郑州日产启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动感之翼,迈出了产品家族化的重要一步,为品牌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日本日产首席设计师山崎刚主持下,东风风度MX5以“城市之虎”的设计理念,全面彰显大气自信,虎啸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及国内罕见的一体式后尾灯等设计元素,辨识性极强的同时,处处流露着郑州日产对这款产品以及东风风度品牌的信心。以消费者需求为考量重心,该车对实用性和适用性的把握巨细无遗,长达2712mm的轴距,带来宽绰的驾乘空间,在同级车型中有明显优势。得益于郑州日产23年深耕皮卡及越野车型领域,积累了深厚的技术与经验,旗下的帕拉丁、东风风度MX6等SUV车型均以高品质著称,这也使得该车品质得到最大化保证。车身零部件均来自世界知名的500强供应商体系,且经过郑州日产合资质量认证体系标准检核,整车经历严苛的合资质量评价标准的验证,品质经得起考验。试驾过后的媒体纷纷评价,它在市场上同级对手中表现出的竞争力不可小觑。

东风风度 东风风度MX5

       东风风度MX5是为“关爱家庭、注重工作和生活平衡的都市精英”而量身打造的城市SUV,是郑州日产全面开拓乘用车市场的一款重要产品,秉承23年合资造车经验,恪守郑州日产合资质量标准,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可靠耐用、值得信赖的优质伙伴”,其上市后的市场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