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Jeep自由侠特别版车型消息 11月16日亮相

2016年11月11日 11: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佳旭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Jeep将于当地时间11月16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发布两款自由侠特别版车型,分别为2017款自由侠Deserthawk(沙漠鹰)特别版和2017款自由侠Altitude(高地)特别版。

Jeep自由侠特别版车型消息 11月16日亮相

  图为2016款自由侠 地狱复仇版

  据悉,2017款自由侠Deserthawk(沙漠鹰)特别版是基于自由侠Trailhawk车型打造,其采用了沙漠黄色的车身涂装,并带有专属的拉花,更凸显硬派风格。动力方面,该款特别版车型将会搭载一台2.4L发动机,传动方面,将会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另外,2017款自由侠Altitude(高地)特别版车型主要是针对外观方面进行设计,新车采用全黑的车身涂装,包括车头的Jeep LOGO也被喷涂成黑色,并装配18英寸熏黑的铝合金轮圈,整体风格更有冷酷的感觉。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