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7款吉利远景将于今日上市 搭两款发动机

2016年11月11日 09: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17款吉利远景车型将于2016年11月11日正式上市。相对于现款吉利远景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做出一些调整。该款车型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7款吉利远景将于今日上市 搭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2017款吉利远景车型采用了吉利车型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全新样式的“回”型前进气格栅,前进气格栅两侧则为前大灯组。在前保险杠部分,新车融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的。车尾部分,2017款吉利远景车型也采用了“回字”纹路。

2017款吉利远景将于今日上市 搭两款发动机

  内饰方面,2017款吉利远景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吉利远景车型的设计语言,采用全黑和棕色和棕色+黑色两种配色方案。不过,该款车型加入了拉丝饰条,并且在挡杆处还添加了“十周年”标识,并且其门板上的皮质包裹采用了与座椅相同颜色的设计。

  配置方面,2017款吉利远景车型配备了定速巡航、雪地模式、GPS主机集成行车记录仪功能以及T-BOX智能远程车管家等配置。

  动力方面,2017款吉利远景车型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40Nm,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为185Nm,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