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马自达 -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新款昂克赛拉外观小幅调整 将亮相广州车展

2016年11月10日 16: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马自达新款昂克赛拉车型或将亮相于2016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长安马自达新款昂克赛拉车型相比于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作出了一些小幅调整。预计,该款车型或将于2017年初正式上市。

新款昂克赛拉外观小幅调整 将亮相广州车展

  外观方面,长安马自达新款昂克赛拉车型采用了海外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更大的盾型前进气格栅搭,前进气格栅两侧为LED前照灯,使其看上去更具有马自达独特的魂动风格。车身尺寸方面,长安马自达新款昂克赛拉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61mm、1795mm以及1474mm,轴距为2700mm。

  配置方面,长安马自达新款昂克赛拉车型可选装天窗、LED前雾灯、后倒车雷达、侧转向灯以及全新样式的轮辋。

新款昂克赛拉外观小幅调整 将亮相广州车展

  动力方面,长安马自达新款昂克赛拉车型延续现款车型的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7Ps;2.0L 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8Ps,与其进行匹配的将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