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雪铁龙 - 全新爱丽舍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亮相广州车展 外观微变

2016年11月10日 09: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雪铁龙新款爱丽舍车型将亮相于2016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该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一些改变,而在动力方面则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其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相关媒体曝光的照片来看,东风雪铁龙新款爱丽舍车型相比于现款车型作出了一些调整,其采用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该款车型的前进气格栅贯穿两侧的前大灯组,并且该前大灯组呈规则的长方形设计。车尾部分,新车采用相对小尺寸的尾灯设计,并且其尾部留白相对较小,显得非常时尚。

  配置方面,东风雪铁龙新款爱丽舍车型的高配版车型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全新天窗、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以及一些其他的增项;而顶配版车型则还配备了倒车影像系统和多媒体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新款爱丽舍车型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为150N·m,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于网易汽车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