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雪佛兰新款创酷内饰官图发布 11月12日上市

2016年11月09日 16: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佳旭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不久前,通用雪佛兰发布了新款创酷外观图片,而日前,内饰官图再次发布,内饰设计更加年轻。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车将会在11月12日正式上市。

雪佛兰新款创酷内饰官图发布 11月12日上市

  雪佛兰新款创酷的内饰设计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并且采用了黑色与棕色双拼的配色,同时还配有金属质感的点缀,相比现款车型的内饰看上去更年轻时尚,也更有质感。另外,中控台还配备了一块7英寸显示屏,搭载了新一代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还带有百度Carlife功能。

雪佛兰新款创酷内饰官图发布 11月12日上市

   外观方面,从之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将会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该设计在自家的科鲁兹、科沃兹上都有运用。大灯方面,新款车型配备了透镜,并且在大灯内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更有档次感。而车尾部分造型变化不大,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有望采用了LED光源。

  动力方面,新款创酷将会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是进行了小幅升级,使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43马力,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3马力。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