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名爵将在广州车展发布新SUV 或名为MG ZS

2016年11月09日 14:2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上汽MG名爵官网了解到,上汽名爵将在广州车展上发布其品牌旗下的全新SUV车型。该车型定位于小型SUV,代号为MG ZS,其预计售价或在7万元-11万元。据悉,该车型将搭载智能互联系统。

名爵将在广州车展发布新SUV 或名为MG ZS

  从官网上公布的官图上看,名爵ZS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其前后翼子板采用了较为隆起线条设计,搭配上车门上的双腰线,使整车看起来较强力量感。另外,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搭配上开眼角的大灯组,或许预示着该车较为运动的市场定位。

名爵将在广州车展发布新SUV 或名为MG ZS

  动力方面,名爵ZS或将搭载1.0T和1.5L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Ps,峰值扭矩170N·m,其性能足以媲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 Ps,峰值扭矩150 N·m。传动方面,我们预计该车型将搭载6挡手动变速箱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