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凯迪拉克 - 凯迪拉克XTS

新凯迪拉克XTS广州车展上市 或为谢幕之作

2016年11月09日 13: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2017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车型将于2016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该款车型主要针对前脸部分和配置方面做了一些小幅调整。由于此前凯迪拉克官方宣布凯迪拉克XTS将不会有换代车型,所以该款车型或将是凯迪拉克XTS车型的谢幕之作。

新凯迪拉克XTS广州车展上市 或为谢幕之作

新凯迪拉克XTS广州车展上市 或为谢幕之作

图为2016款凯迪拉克XTS

  外观方面,2017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车型采用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该款车型采用网格状前进气格栅,其前大灯组采用了垂直式LED灯带设计。车尾部分,新车对凯迪拉克XTS车型标志性的竖状尾灯内部结构进行了一些小改变。排气管布局部分,2017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车型将会采用双边单出式排气管布局。

  配置方面,2017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车型将会搭载凯迪拉克汽车全新一代的CUE多媒体系统,科技感十足,并且该款车型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2017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车型仍将搭载3.6L和3.6T两款发动机,其中3.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88kW,峰值扭矩355N·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