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路虎 - 第五代发现

全新发现将在广州车展国内首发 豪华感提升

2016年11月08日 10:3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路虎全新一代(第五代)发现车型将在2016年广州车展上迎来该车型的国内首发,该车型相比现款的第四代车型,其采用了全新平台打造,并在在豪华感和科技感方面都有明显提升。据悉,路虎第五代发现车型将在2017年正式引入国内销售。

全新发现将在广州车展国内首发 豪华感提升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车型跟本家兄弟发现神行一样都采用了发现Vis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其整体造型相比第四代车型发生了较大的改变。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车型的长宽高尺寸为4970mm×2073mm×1846mm,轴距2923mm,与第四代车型相比其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增长141mm以及38mm。

  单就从外观来看,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车型在保留了第四代车型的硬朗造型之外,一些细节处理更加圆润,增加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另外,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车型的车身重量相比第四代车型将有所降低,厂家透露其整体减重高达22%。

全新发现将在广州车展国内首发 豪华感提升

  内饰方面,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车型则更多的保留了路虎家族的设计元素,其拥有了更加贴近于路虎揽胜的内饰用料及丰富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发现车型搭载了捷豹路虎最新的Spotity应用,其可以随时播放已下载的音乐,并根据用户喜好与车内收听习惯提供个性化的播放列表。此外,该车型车内共拥有的9个USB接口,6个12伏充电接口以及同时可供8台设备提供网络连接的车载Wi-Fi热点都将使全新一代发现车型拥有更加智能的乘坐体验。

全新发现将在广州车展国内首发 豪华感提升

  座舱布局方面,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车型依旧采用三排7座2+3+2的布局,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以通过手机InControl系统远程控制,折叠后会形成一个非常平整的后备厢载物空间。这项Intelligent Seat Fold技术是全球首创技术,可远程控制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滑动和折叠,提供多种不同的座椅组合。

全新发现将在广州车展国内首发 豪华感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车型将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3.0T V6柴油发动机以及3.0T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与之匹配的则是来自采埃孚的8挡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