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动力有所提升 新款哈弗H8申报信息曝光

2016年11月07日 17:34 来源:车讯网 作者:丁文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新款哈弗H8的申报信息,新车外观将会有部分调整,虽然还是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但是最大功率提升至251马力。

哈弗 哈弗H8

  现款哈弗H8

  对比现款哈弗H8,新款H8采用了不一样的前进气格栅,之前的镀铬银横条换装成了全黑的中网,前保险杠的样式也做了调整,视觉效果显得更加霸气。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H8将搭载代号为GW4C20A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1马力,相比现款增加33马力。传动方面,目前我们还不确定其将搭载哪款变速箱,不过此前有消息称新车将换装来自采埃孚的8挡自动变速箱,替代现款的6挡自动变速箱,这点还是挺值得期待的。(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