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宝来Sportline申报图曝光 搭1.4T发动机

2016年11月07日 12:0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组一汽-大众全新宝来Sportline车型的申报图被曝光。该款车型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或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新宝来Sportline申报图曝光 搭1.4T发动机

新宝来Sportline申报图曝光 搭1.4T发动机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全新宝来Sportline车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蜂窝状的前进气格栅设计。车身尺寸方面,该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62mm、1793mm以及1468mm,轴距为2614mm。值得注意的是,一汽-大众全新宝来Sportline版车型相比于现款车型增加了部分外观运动套件,并配有多幅抛光样式的铝合金轮辋,显得动感十足。配置方面,该款车型可选装氙气大灯、前脸镀铬饰条、LED尾灯以及后扰流板等装置。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全新宝来Sportline车型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为131Ps,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或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