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奔驰A级车假想图曝光 或2017年亮相

2016年11月07日 10: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组全新奔驰A级车型的假想图被曝光。据悉,该款车型或将于2017年正式亮相,2018年正式上市。全新奔驰A级车型将会基于全新的MFA2平台打造,并将采用更多的铝制材料。

全新奔驰A级车假想图曝光 或2017年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A级车型采用了奔驰汽车全新样式的设计语言,采用“满天星”式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在前进气格栅的两侧,则是奔驰汽车全新设计的LED前大灯组,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前大灯组相比于现款车型显得更加圆润。据悉,全新奔驰A级车型的车身尺相比于现款车型也将会有所增加,车内乘坐空间也将会更加宽敞。

全新奔驰A级车假想图曝光 或2017年亮相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A级车型将会采用科技跟更加丰富的全数字显示的仪表盘设计。动力方面,该款车型将会搭载多款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车型定位略低于梅赛德斯-AMG A 45车型的梅赛德斯-AMG A 40车型的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00Ps,而梅赛德斯-AMG A 45车型的最大功率更是或将超过400Ps。预计,梅赛德斯-AMG A 45车型或将于2018年正式推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