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雪佛兰新款创酷11月11日亮相 并在月内上市

2016年11月04日 12: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佳旭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不久前,通用雪佛兰官方发布了新款创酷的官图,而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车将会在11月11日正式亮相,并在11月内正式上市。

雪佛兰新款创酷11月11日亮相 并在月内上市

    外观方面,从之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将会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该设计在自家的科鲁兹、科沃兹上都有运用。大灯方面,新款车型配备了透镜,并且在大灯内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更有档次感。

  而车尾部分,从相关媒体曝光的申报图来看,车尾造型变化不大,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有望采用了LED光源。

雪佛兰新款创酷11月11日亮相 并在月内上市

  动力方面,新款创酷将会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是进行了小幅升级,使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43马力,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3马力。(部分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