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江淮瑞风A60广州车展上市 这回是江淮版A6

2016年11月04日 12: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佳旭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江淮汽车旗下全新车瑞风A60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是江淮旗舰车型,定位中大型车,新车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江淮瑞风A60广州车展上市 这回是江淮版A6

    外观方面,瑞风A60采用了江淮的家族设计,前脸采用了“宝瓶口”式设计风格,保险杠造型设计比较激进,线条十分丰富,三角形LED日间行车灯与前保险杠造型融为一体。尾灯则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不错。

江淮瑞风A60广州车展上市 这回是江淮版A6

  江淮这款旗舰车型命名为瑞风A60,其实不光是名字,从车身轮廓来看,其与奥迪A6L确实有些相似。车身尺寸方面,江淮瑞风A6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mm/1865mm/1503mm,轴距达到了2915mm。

江淮 瑞风A60

  内饰部分,瑞风A60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采用四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添加有大尺寸显示屏,挡把后方还有信息控制系统按键,总体布局上凸显商务风格。配置方面,瑞风A60定速巡航、自动大灯、GPS导航、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按摩、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电动遮阳帘、自动泊车、真皮坐椅及后排娱乐系统等配置。

江淮 瑞风A60

  动力方面,瑞风A60将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马力,最大扭矩为251牛米。传动方面,将会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根据相关媒体报道称,新车在后期还有望搭载一台2.0T发动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