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科鲁兹两厢将亮相广州车展 延用三厢版动力

2016年11月03日 18: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6年11月3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正式宣布,不久前在北美市场上市的全新科鲁兹两厢版车型将于2016年广州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据悉,该车型将继续延用现款科鲁兹三厢版的动力总成。

科鲁兹两厢将亮相广州车展 延用三厢版动力

  外观方面,全新科鲁兹两厢版车型的整体外观设计风格与现款的科鲁兹三厢版保持一致,包括全新家族式的分体进气格栅以及两侧线条伶俐的下进气口,搭配上带有U型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使其前脸拥有了雪佛兰家族特有的时尚风格。尾部方面,去掉了较为累赘的车尾,再搭配上遛背式车顶线条以及较短的后悬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科鲁兹两厢将亮相广州车展 延用三厢版动力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科鲁兹两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mm/1807mm/1459mm,轴距与三厢版车型同为2700mm。

科鲁兹两厢将亮相广州车展 延用三厢版动力

  动力方面,全新科鲁兹两厢版车型将会沿用三厢版的动力总成。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40N·m,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4kW,最大扭矩为146N·m,与之匹配的将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