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东南汽车DX3正式上市 售价6.79-9.99万元

2016年11月01日 20: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航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6年11月1日晚,东南汽车全新小型SUV——东南DX3正式上市,该车将共推出八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79万元-9.99万元。

东南DX3指导价
车型 指导(万元)
1.5L 手动舒适型 6.79
1.5L 手动豪华 7.29
1.5L 手动尊贵 7.79
1.5L 手动旗舰 8.29
1.5T CVT 舒适 8.49
1.5T CVT 豪华 8.99
1.5T CVT 尊贵 9.49
1.5T CVT 旗舰 9.99
制表:车讯网

  外观方面,东南DX3车型采用了东南汽车DX系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鹰翼式的前脸造型设计,使得这款车型看上去不仅十分的犀利,而且极具辨识度。该款车型的前大灯组内部采用菱形并列式布局,雾灯区域尺寸较大。其“铲式”造型的前保险杠,使得这款车野性十足。该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54mm、1840mm以及1654mm(不含行李架),轴距为2610mm。

  新车尾部的造型视具有一定层次感,一条隆起的造型线贯穿尾部连接两侧7字形尾灯,保险杠下方排气管采用隐藏式设计,配以银色装饰件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

东南DX3将于11月1日上市 或7.29万元起售

  内饰方面,东南DX3车型的内饰配色采用以深色为主色调。其采用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使得这款车的科技感十足。不过,该款车型采用的圆形空调出风口的设计造型,又为这款车增添了些许的复古气息。

东南DX3将于11月1日上市 或7.29万元起售

  动力方面,东南DX3搭载三菱全新设计第三代的1.5L和1.5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和比利时邦奇(punch)第三代CVT自动变速箱。

  竞争力分析:

东南汽车DX3正式上市 售价6.79-9.99万元

  国内小型SUV的火热不用多说,这里合资品牌和国产品牌各有半壁江山,从销量上来看,绝大多数消费者还是选择了瑞风S3哈弗H2以及长安CS35。东南DX3的腾空出世不管是从外观上还是数据上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在这几款SUV中只有东南DX3轴距超过了2600mm,DX3都占有相当优势,由此看来,小型SUV市场里又多了一位虎口夺食的生猛悍将。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