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江淮星锐正式上市 售11.57-20.07万元

2016年10月31日 17: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江淮汽车旗下车型全新江淮星锐黄金动力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57万元-20.07万元之间。该款车型搭载了2.0T汽油发动机或2.7T柴油发动机共计两种动力系统,此次全新江淮星锐黄金动力版车型共有6款车型上市,并提供提供了5年20万公里的质保政策。

全新江淮星锐正式上市 售11.57-20.07万元

全新江淮星锐正式上市 售11.57-20.07万元

  由于目前江淮汽车发布的新车信息有限,所以更多的车型信息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据我们了解,该款车型与现款江淮星锐车型在整体设计方面基本保持一致,其中全新江淮星锐黄金动力版长轴车型的轴距为3.45米,并且提供了12.3立方米左右的车舱容积。

  动力方面,全新江淮星锐黄金动力版车型搭载了2.0T汽油发动机或2.7T柴油发动机共计两种动力系统,其中2.0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据悉,该款车型将符合国Ⅴ排放标准。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