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用车中心 > 正文

马自达召回睿翼车型 后备箱撑杆缺陷易生锈

2016年10月28日 16: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国家质检总局了解到,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该公司决定自2017年4月14日起,召回其在2009年10月12日至2015年12月2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马自达6睿翼轿车,共计24799辆。

召回车辆的生产时间

召回车型

召回数量(台)

2009年10月12日至2015年12月23日

马自达 睿翼

24799

马自达 睿翼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车辆后车门气动支撑杆外筒盖部的涂装不恰当,造成后车门气动支撑杆的防锈性能下降。在部分地区因盐分影响可能导致腐蚀加剧,造成外筒膨胀、外筒盖出现裂缝或打开后车门时外筒破裂。在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周围人员受伤,存在安全隐患。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善后的后车门气动支撑杆,以消除安全隐患。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将委托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通过经销商主动向用户发出通知,用户可直接与就近的经销商取得联系,或拨打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进行咨询。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