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一汽-大众蔚领于11月3日上市 为跨界旅行车

2016年10月28日 12:3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航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第七个品牌车型C-TREK被使用“蔚领”来命名,基于PQ34平台打造的该车型定位A级跨界旅行车,其将会在11月3日正式上市。

一汽-大众C-TREK命名蔚领 11月3日正式上市

  外观部分,大众蔚领采用了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官方称为“铠甲式”纹路设计,使得前脸看上去更有层次感。前保险杠采用了双色设计,突出跨界风格。另外,大灯配备了氙气光源,内部结构复杂,为双U型结构,其中外侧的U型为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一汽-大众C-TREK命名蔚领 11月3日正式上市

  车尾部分,尾灯与车尾线条融为一体,看上去整体性很强。尾灯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保险杠为双色设计,银色的装饰板也和前保险杠相呼应,为其增添了一些硬派气息。另外,双边单出的排气装饰看起来也很有气势。

一汽-大众C-TREK命名蔚领 11月3日正式上市

  内饰部分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传统的“T”字形中控台看上去有些老气。在中控台以及车门板上还有木纹/金属风格的装饰板,配合深色的内饰以及出色的做工,还是能够营造出不错的质感的。另外,平底方向盘的设计也为内饰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一汽-大众C-TREK命名蔚领 11月3日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蔚领将会搭载1.6L和1.4T低功率版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 ·米,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最大扭矩为225牛·米。传动方面,1.6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1.4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