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马自达 - 马自达CX-5(进口)

马自达新款CX-5预告图发布 亮相洛杉矶车展

2016年10月28日 17: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马自达汽车官方获悉,其正式对外发布了一张马自达新款CX-5车型的预告图,该款车型将于2016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据悉,马自达新款CX-5车型或将搭载一台拥有创持蓝天技术的2.5T发动机和一台2.2L的柴油发动机。

图为马自达新款CX-5车型预告图

图为马自达CX-9车型

  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马自达新款CX-5车型与马自达全新CX-9车型类似,采用了极具野性的黑色轮拱设计。该款车型的前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并且进行了镀铬点缀。值得注意的是,马自达新款CX-5车型的轮辋设计采用了魂动KODO-Soul of Motion”设计主题,十分富有活力。配置方面,该款车型对原有车载娱乐系统进行了升级处理,并且增加了一个用来辅助自动驾驶模式的后摄像头。据悉,马自达新款CX-5车型配备了最新的G-Vectoring Control(G值控制)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改变发动机扭矩变化,使车辆行驶的更加平稳,特别是在雨雪等恶劣天气条件下非常实用。

  动力方面,马自达新款CX-5车型或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5L创驰蓝天涡轮增压发动机,值得注意的是,其依然提供搭载2.2L柴油发动机的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