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斯柯达明锐官图发布 或2016年底上市

2016年10月28日 17:2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组全新斯柯达明锐车型的官图正式发布,相比于现款斯柯达明锐车型,全新斯柯达明锐车型在外观和配置方面作出了重要升级。据悉,全新斯柯达明锐车型或将在2016年底正式上市。

图为海外版车型

图为海外版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斯柯达明锐车型整体线条更加流畅。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与宝马车型类似的双肾式前进气格栅,并且其前大灯组采用类似奔驰车型的分体式设计,同时采用LED灯光取代海外版车型的氙气大灯或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车尾部分,全新斯柯达明锐车型的倒车灯和转向灯采用左右设计。轮胎规格方面,该款车型采用18寸轮辋。

图为海外版车型

图为海外版车型

  内饰方面,全新斯柯达明锐车型延续了斯柯达车型的大空间设计理念。该款车型采用了9.2寸大尺寸液晶触摸屏,并且在屏幕两侧采用电容式按键。值得注意的是,全新斯柯达明锐车型采用后背可折叠座椅,使得这款车型拥有更见完美的储物空间。

  配置方面,全新斯柯达明锐车型根据不同车型,分别配置了行人碰撞辅助系统、停车辅助系统、车辆盲点探测系统等安全系统,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图为海外版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斯柯达明锐车型提供了五款汽油发动机,排量从1.0L到2.0L,最大功率范围从62kW至135kW,与该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全新斯柯达明锐的顶配车型将搭载1.8TSI发动机,并匹配全驱系统,而且油耗将降低10%。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