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宝马 - 宝马3系(进口)

宝马330e车型国内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上市

2016年10月27日 19:4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进口宝马330e iPerformance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的国内谍照,该车型将搭载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之前发布的信息称,该车将采用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并有消息称该车型或将在中国生产。

宝马330e车型国内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上市

  外观方面,宝马330e iPerformance车型采用了标准轴距的车身,整体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同的在于左前翼子板上出现的充电接口,证明其是混合动力车的身份。

宝马330e车型国内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上市

  动力性能方面,330e iPreformance车型搭载了最新的 B48 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135 kW(184Ps),最大扭矩290 N·m;而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65 kW(88Ps),最大扭矩 250 N·m;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 185 kW,最大扭矩为420 N·m。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 6.1 s。

宝马330e车型国内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上市

  电池方面,宝马330e iPerformance车型装配的是一块容量为7.6 kW/h的锂电池,使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 40 公里,在纯电模式下时,该车型最高车速可达到 120 km/h。充电方面,宝马330e iPerformance车型如果采用标准的宝马充电桩,其从 0% 到 100% 电量大概需要 2 小时 12 分钟,如用使用普通家用 220V 电源充电则需要大概 3 小时左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