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科尔维特C7 ZR1谍照泄露 或底特律车展发布

2016年10月27日 15: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一组雪佛兰科尔维特C7 ZR1车型的路试谍照被曝光。作为美国最富盛名的超级跑车之一,该款车型将成为科尔维特最后一台前置发动机的车型。据悉,该款车型或将于2017年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期间亮相。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看,这款科尔维特C7 ZR1车型虽然被覆盖了厚重的伪装,但是我们依然可以看出其大体轮廓,其采用设计独特的前进气格栅和进气口,显得非常靓丽。谍照中的这款车型在伪装底部有一个开口,或许这意味着其加装了额外的扰流器。轮胎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一款十副轮辋,从轮辋中可以看出其采用了一套大尺寸的刹车系统。车尾部分,科尔维特C7 ZR1车型采用了一款大尺寸的扰流板。

  动力方面,据悉科尔维特C7 ZR1车型或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超过515kW的动力系统,而这款动力系统也使得科尔维特C7 ZR1车型在动力方面完全超越了此前经过升级并搭载了功率为470kW发动机的科尔维特C6 ZR1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