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科雷傲将于11月10日上市 CMF平台打造

2016年10月27日 15: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将于2016年11月10日正式上市。该款车型是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打造而来,其将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车型也是继东风雷诺科雷嘉车型之后的第二款SUV车型。

  外观方面,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车型采用雷诺汽车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多横幅镀铬的前进气格栅,在前进气格栅的中间位置为雷诺汽车代表性的“菱形”标识,并且前进气格栅贯穿两侧的前大灯组,显得十分犀利。车身侧面部分,该款车型采用平缓刚直的线条设计,尽显大气稳重。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2mm、1843mm以及1673mm,轴距为2705mm。

  内饰方面,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以简洁为主。该款车型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平底设计。另外,该款车型的内部空间布局采用了传统的五座设计。

  配置方面,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车型根据车型的不同分别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内饰氛围灯、定速巡航、自动空调、一键式启动、蓝牙电话、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手刹等功能。

  动力方面,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车型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