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广汽传祺能否凭借传祺GS8 再续销量神话

2016年10月2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佳旭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SUV车型是近两年增长速率最快的车型,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尤其是自主品牌车型,以前排不上号的自主品牌车企现在也都靠SUV发了家。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家喻户晓的长城汽车了,自从旗下哈弗车系独立后,凭借哈弗H6迅速占领市场,并且长期霸占销量榜首,一度成为佳话。而这样的自主品牌车企还不在少数,今天我们就要来聊一下自主品牌车企中的一匹黑马“广汽传祺”。


  一、广汽传祺/广汽传祺车型发展

  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能否凭借传祺GS8 再续销量神话

  广汽传祺(简称传祺)是广汽集团为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而打造的国产品牌。以坚持"为亲人造好车 让世界充满爱"的品牌理念,整合广汽集团资源与经验,坚持自主创新,致力于开发适合国人驾驶习惯与道路特点的车型。

  广汽传祺车型发展

  1.广汽传祺GA5

广汽传祺能否凭借传祺GS8 再续销量神话

  2010年12月,广汽集团首款车型正式上市,并命名为广汽传祺,而后被命名为GA5。其定位中高级车型,不同于大多数自主品牌偏重低端的产品定位,广汽将传祺定位于中高端中型车。传祺采用了源自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的底盘和发动机。先期上市的车型搭载了来自阿尔法罗密欧166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14年9月,又推出了GA5 1.6T车型,并且在同年11月,推出了GA5 PHEV增程式电动车。丰富了产品线。

  2.GS5

广汽传祺能否凭借传祺GS8 再续销量神话

  和其他自主品牌相同,在SUV车型发展的热潮期,在2012年,广汽乘用车也推出了其首款SUV车型,并命名GS5。设计上,GS5采用了欧洲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家族化设计,新车底盘同样采用阿尔法罗密欧的技术调校。动力系统上,其搭载了1.8T和2.0L两款发动机。另外,新车还有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可供选择。而在售价方面,1.8T四驱版车型超过20万的售价在自主品牌车型里无人能及。

  3.GA3

广汽传祺能否凭借传祺GS8 再续销量神话

  广汽传祺不同于其他自主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就定位中型车市场,以此来提升其品牌力,即使有着欧洲车的设计和技术,但是达到的效果并不太尽如人意。2013年,广汽推出了首款紧凑型车-传祺GA3。而2014年8月,传祺GA3S 视界正式上市,GA3S视界是首款采用传祺全新家族形象设计的量产车型。GA3S上市半年时间内,已获得6000台/月的热销,整车造型、品质及操控性均获得广泛好评。

  4.GS5 Super(速博)

广汽传祺能否凭借传祺GS8 再续销量神话

  2014年10月,广汽推出了GS5的升级版车型-GS5 Super(速博),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外观由设计师张帆操刀修改,并且,新车在技术上进行了升级,搭载了1.8T+7DCT的动力组合。而配置上,GS5速博也跟上了时代的潮流,不过配备了SOS紧急救援服务、侧面摄像头、预碰撞提醒、车道偏离预警、泊车辅助系统等在内的众多安全性配置。新车的推出也奠定着其想着更高级别的市场竞争的决心。

  5.GA6

广汽传祺能否凭借传祺GS8 再续销量神话

  在2014年12月,广汽传祺全新B级运动轿车-GA6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新时代精英座驾”,面向新时代社会精英人群全新研发,也是当时传祺的旗舰车型,新车采用了类似大众CC的Coupe设计风格,溜背的造型设计让它看上去更运动,一改以往中庸、老气的风格。而在动力系统上,先期推出了1.6T和1.8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在2016年,更是推出了全新的1.5T发动机,减排的基础上还不失性能。

  6.GS4

广汽传祺能否凭借传祺GS8 再续销量神话

  GS4是广汽传祺光影雕塑2.0造型理念的首款车型可以说是广汽乘用车的翻身之作,其在2015年4月正式上市,定位紧凑型SUV,其采用全新平台打造。GS4的外观同样来自设计师“张帆”之手,“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设计深入人心。动力上主打1.3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匹配7速DCT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上市一年,每月销量就冲到了3万台以上。2016年3月,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上市,产品力更强。

  7.GA8

  广汽传祺在紧凑型SUV市场大放异彩后,为了树立品牌形象,广汽传祺在中大型车市场进行了尝试,推出了首款中大型行政级轿车,广汽传祺GA8,成为旗下全新旗舰车型。2016年4月,这款车型正式与消费者见面。新车采用欧洲立体美学思维重构中国元素,延续了传祺家族的“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形象和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不过与GA6和GS4时尚动感的外形不同的是,它的造型更沉稳,超过5米的车长和接近3米的轴距足够有气场。而LED光源和全新2.0T发动机的加入更奠定了它的旗舰地位。

  8.GS8

  自主品牌紧凑型SUV车型非常丰富,但是7座中型SUV却寥寥可数。就在GS4取得成功后,必然会像更高级别的车型进发。而就在昨天,广汽传祺全新7座中型SUV-GS8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6.38-25.98万元。新车采用与GA8相同的C平台(CPMA)打造,并且为搭载广汽传祺第三代智联交互系统的首款车型。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