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第六代现代雅尊官图发布 有望国内发售

2016年10月26日 15: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全新现代雅尊官方预告图在其官网上公布。全新现代雅尊为第六代车型,整体外观风格将更加运动。

第六代现代雅尊官图发布  有望国内发售

  从预告图上看,全新现代雅尊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较大,其采用了最新的现代家族设计语言。其倒梯形的运动型进气格栅延续了自家的捷恩斯车型,而双“U”型的日间行车灯则是第一次在现代车型上出现。另外,贯穿左右的下进气格栅不光给全新现代雅尊车型带来更加运动的外观,也为更强的动力提供了有效的散热。尾部方面,更加遛背的后“C”柱造型使全新现代雅尊车型尾部更加动感,而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贯穿式尾灯提高了该车在夜晚辨识度。

第六代现代雅尊官图发布  有望国内发售

  动力方面,全新现代雅尊车型将会搭载2.4L、3.0L和3.3L三种排量的汽油发动机以及2.2T排量的柴油发动机,并且未来还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传动方面,该车型预计将搭载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全新现代雅尊车型11月左右将会在韩国上市,未来有望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本车相关